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單車之旅]20090412熊空沒挑戰成 轉去三峽老街

今天本來預計要挑戰熊空的,無奈Today is not bike day. 許多不順利,

加上找不到規畫的路徑,只好在台七乙線的萊爾富折返,也幸好沒有

從台七乙線上去熊空,不然就會繞一堆山路。後來大家就決定來去三

峽老街晃晃。本日里程數51.2km。

在路邊等待ray他們過來時,建業幫我拍了張照。




這是今日最讓我覺得最倒楣的事情,那就是輪胎去壓到口香糖,除了
有一些留在外胎上,還有一些卡進前叉內側,導致騎乘時會有點卡卡。



把內胎的氣漏掉,把整個前輪拆下來,用手去把口香糖摳下來,聞得
到是飛壘口香糖的味道,真是無言。


還在努力摳摳。後來只是摳到不會卡到輪子就好,其餘的回家在清。


來到三峽老街附近,拜託路人幫我們五人拍照,看到照片時,才知道
自己有點蠢。


趕緊跑到前面跟大家一起照。


走位一下,再來一張。


後面就是三峽老街了吧,大家進去逛逛,買了枝仔冰吃,我是喝了
一杯冰紅茶。


來到一座廟前,這應該是三峽祖師廟吧,我也不太確定。
這是第一次帶防風眼鏡出門,經過這次之後,我知道以後
戴這眼鏡拍照時,不要笑太開,感覺有點呆。


在吃完午餐後,大家在尋找好吃的金牛角,後來查到這家三角湧,可惜
當時的我沒什麼胃口,就沒買了,下次如果還有去,一定會買一帶回家
享用。


一袋10個的原味金牛角麵包。

沒有留言: